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公告栏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玩物得志APP继续发挥主体创新活力,助力打造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新势能

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日,杭州市互联网平台经济再创新优势调研座谈会隆重举行,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玩物得志APP作为平台经济代表企业受邀参加。

在此契机下,玩物得志APP将继续发挥企业表率作用,加快平台创新,助力打造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新势能。
图片
 (杭州市互联网平台经济再创新优势调研座谈会现场)
当下,平台企业的经济和社会价值得到了政府的重视与支持。今年5月,全国政协在京召开“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重点强调要支持平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设备赋智、为企业赋值、为产业赋能。
 
在此背景下,此次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分局主办,玩物得志与阿里巴巴、网易等十多家优秀平台企业共同参与的调研座谈会更显意义重大。会议上,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范建军表示,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响应杭州打造一流服务型政府的号召,坚定不移地支持杭州电商平台经济发展,为平台企业构建良好的创新生态,推动企业实现创新长远发展。
 
图片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讲话)
座谈会上,玩物得志APP首席营销官褚翔代表发言,他介绍了平台业务发展情况,玩物得志作为一家初创企业,在当前严峻的经济环境下,主动拥抱市场变化,积极寻求业务模式创新与转型,与快手等大型平台建立官方战略合作,整合全国供应链,建立文玩直播基地;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玩物得志布局的直播电商、文玩消费市场反而呈现逆势上扬,今年预计将保持较好的业务增长趋势。
 
与此同时,作为浙江省重点文化企业,玩物得志还通过互联网科技的方式,高效连接广大用户和产品,重构文化消费的“人、货、场”,用文化赋能引领消费升级潮流,为杭州文化消费名片的打造贡献了力量。
 
会上,各家企业还围绕企业创新升级、创新能力、发展环境等话题进行探讨与交流。面对企业提出的困难,杭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汪晓敏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调研、充分研究,积极为企业纾困解危,希望企业能提振信心,不断创新,保持健康稳定地发展。
 
面对政府的支持与鼓励,玩物得志将与其他代表企业一起坚定信心,主动开阔视野,积极拥抱变化,不断提升和创新平台业务,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发挥平台企业创新主体活力,助力构建平台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