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公告栏

官宣!网上买茶搜艺福堂,同样的钱,更好的茶!

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艺福堂茶业品牌广告登陆杭州地铁,“艺福堂茶业,没有中间商层层加价,同样的钱,更好的茶”成为消费者网上买茶搜艺福堂强有力的理由。
图片
艺福堂茶业,创立于2008年,是杭州市首批大学生创业公司之一,其创始人李晓军,被誉为“当代爱迪生——互联网上茶马古道开创者”,“千百年来茶行业流通规则的改变者”。艺福堂是互联网茶业的开创品牌,一路引领互联网茶马古道蓬勃发展。业内争相学习的“艺福堂模式”便是“互联网+茶”模式。
图片
艺福堂茶业的成功主要基于两个核心点,一个是2006年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提出的“互联网+茶”的流通模式,简称艺福堂模式,一个是2007年提出的“三泡三尝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模式,这两个核心点,不仅让互联网茶叶蓬勃发展,而且让整个电商行业进入飞速发展期。
图片
艺福堂模式:没有中间商层层加价,同样的钱,更好的茶
李晓军,出身于茶叶世家,深知传统茶叶流通模式的利益链条,茶农的茶,经过商贩、茶叶市场、茶企、代理、商超等5个中间利益环节层层加价后,可能是5倍、10倍,甚至是几十倍的定价。如何削减茶叶流通的中间链条,让更多的人能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便是艺福堂模式的来源。
图片
 
艺福堂模式是在传统的茶叶流通上去繁就简,通过互联网平台,一步到位,茶农的茶只要经过艺福堂就可以直接到达消费者手中,茶叶品质可控性大大提高,利益链和成本的减少也直接惠及茶农及消费者。未来艺福堂模式将发展成为“客户+现代农业”更加简单、互通的共同富裕模式。
 
图片
 
艺福堂模式是保证“同样的钱,更好的茶”的基础。艺福堂好茶坚守“三高,即“高品质”、“高安全”、“高标准”,并坚持“无专利不出品”、“无标准不出品”、“无检测不出品”三不出品的原则,从茶园到茶杯,严控每个环节,保障产品在研发过程、生产过程、检测过程、后期储存过程等全链路的品质。
 
图片
国家发明专利(ZL202011243865.2)-艺福堂高效环保茶叶或花草茶充氮保鲜式包装方式及其生产工艺
 
三泡三尝7天无理由退换货——更好的服务,购茶无忧
茶叶是深度重体验的产品,传统茶叶交易过程中,买家要一看二闻三品,才能下决策购买。网上买茶看不见摸不着喝不到,万一买错了,退货还要自行邮寄,并承担运费。这是2006年摆在李晓军面前的制约互联网茶叶发展的关键性难题。如何打消顾客网上购茶的后顾之忧呢?李晓军大胆地创新性地在店铺打出“全网最高售后服务承诺”——“三泡三尝不满意7天无理由退换货,并承担来回邮费”,让顾客购茶无忧,从此打开了茶叶的网销之路。
 
图片
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后来被淘宝全网推广,成了网购共同的服务规范,电商从此进入飞速发展期。艺福堂茶业在服务方面,引领行业发展,一直走在前面,现在7天无理由退换货,已升级为30天无理由退换货。
 
致力于打造互联网茶叶第一品牌
互联网茶叶,是艺福堂茶业先天强大的基因,没有中间商层层加价,让消费者以同样的钱享受到更好的茶,是艺福堂一直以来成功的基石。经历十多年的发展,艺福堂茶业,已经发展为年销售额过4亿的茶业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天猫、京东等数十家电商平台,拥有1650万购买客户和3000家企业客户,持续领跑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茶类目,是2015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茶。
图片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