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公告栏

同心守“沪”|协会理事单位格家网络携旗下平台“希柔”向杭州援“沪”医疗队捐赠20余万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18

当前,上海正面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形势最为严峻的挑战,抗疫攻坚战牵动着全社会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助力上海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协会理事单位格家网络携旗下平台“希柔”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4月12日,“希柔”通过浙江妇女儿童基金会“同心抗疫上海加油”行动,向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援“沪”医疗队,捐赠了17箱价值超过20万元的燕格格红参饮,用于援“沪”一线医护人员的日常补给。



作为浙江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长期以来,格家网络始终积极致力于回馈社会。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成为浙江省内物资筹集最快、捐赠数额较高的电商企业之一,调拨10万个防护口罩、100套防护服、100支额温枪送达杭州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2021年7月河南郑州暴雨,将价值超过500万的消毒物资送往郑州当地医院、红十字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12月,杭州、上虞等地突发疫情,又组织近20000只口罩、价值10余万元的消毒物资,分别送到了杭州拱墅区交警部门、受疫情影响封闭的居民小区和上虞实验中学等地。



“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希望以企业力所能及的方式,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与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共同守护上海。”格家网络市场部无痕表示。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