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省政协主席授牌、协会理事长单位盘石牵头:省政协“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正式揭幕!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9日,浙江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建设培训研讨班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此次活动以云视频直播形式在全省11个设区市同步进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委员会客厅”授牌,并作重要讲话。会上,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单位盘石牵头的“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等委员会客厅”正式启用,盘石集团董事长兼CEO田宁受邀出席并接受授牌。




盘石牵头的“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接受授牌


浙江省政协积极适应新形势特别是新的社会群体不断涌现的实际,发挥牵头委员作用,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和界别群众,创新团结联谊工作方式,重点在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集中的区域创设“委员会客厅”。







基于数字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本着全面带动和鼓励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为了进一步发挥引领带动示范作用,“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正式成立。


由田宁作为委员会客厅的牵头委员,盘石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拥抱数字经济活动沙龙等特色活动,进行定期交流、学习,坚持把服务全球中小企业作为“委员会客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委员会客厅”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让“委员会客厅”能够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政协的统战功能。








省政协杭州新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制度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