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杭州市市长刘忻一行调研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贝贝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7日,市区的梅雨正泛滥开去,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等领导冒着雨来到江干区,对多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 贝贝集团是此次调研的第一站。上午,杭州市市长刘忻、江干区委书记滕勇、区长楼建忠以及钱塘智慧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柏林一行抵达位于江干区东谷创业园的贝贝集团,贝贝集团董事长张良伦、党委书记张龙珠陪同接待。


    一行人先参观了贝贝集团大楼,张龙珠就集团的业务发展、模式创新、供应链开发、扶贫助农等方面,向刘忻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刘忻关心的平台模式和供应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忻指出,在杭州,像贝贝集团这样的电商企业比比皆是,我们要弄清楚电商生态的内核,做好企业分类,把电商的生态链画出来,使其具体化,然后在支付、物流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让杭州作为电商之都在基础设施方面的优势更加突出。



    刘忻认为,电商的基础设施包括有形的设施和无形的,无形的基础设施就是指平台的品质、品牌、供货能力和品鉴能力。他说,有了平台、品质、评级,还要有供应链。



    对此,张良伦回应道,目前电商发展流量见顶,未来供应链基础和支付、物流、仓储等基础设施会越来越一体化,成为电商的基础设施。贝贝集团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期的重点工作就是向供应链纵深发展,进行供应链的深度挖掘,以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