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调研协会理事长单位盘石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在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主席陈瑾、省工商联一级主任科员黄伟忠的陪同下,来到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单位 —— 盘石走访调研。
盘石集团董事长兼CEO田宁,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CBO Elaine,董事长办公室主任Stella接待了元成茂一行。








    座谈会上,田宁汇报了盘石近期的发展经营情况。作为有担当浙商企业,疫情期间,盘石在省工商联的带领下积极为全省全国的抗疫工作捐款捐物。而作为数字化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盘石围绕中小企业需求,提供全新的SaaS生态模式,全面赋能、助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逆势增长。


   

    田宁表示,浙江省政府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杭州作为省会城市也正在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这为数字经济企业提供了创业创新的大好环境。作为大环境下受益的企业之一,盘石十分感谢省工商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与盘石集团董事长兼CEO田宁座谈






    听了田宁对政策如何更好扶持企业发展的建议后,元成茂表示,此次调研会将这些问题与建议进行汇总,统一反映。省工商联也将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元成茂感慨道:“每次来到盘石这样年轻的民营经济代表企业就能感受到生机与活力。疫情之下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得以改变,更加凸显数字经济的独特优势与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希望盘石往后的路走得更好。”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