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理事长田宁出席长三角浙商论坛,作”让长三角插上数字化的翅膀“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0-06-17

 
6月16日,由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天下浙商家乡行——走进嘉善暨长三角浙商(嘉善)论坛”举行。会上,长三角浙商联盟正式成立。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单位——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田宁作为长三角浙商联盟理事,在论坛环节作“插上数字经济的翅膀”主题发言。



盘石集团董事长兼CEO田宁作主题发言







    会上,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浙江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轮值主席、长三角浙商联盟名誉理事长南存辉,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等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



图: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讲话




图: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致辞






图: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致辞





图: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轮值主席、长三角浙商联盟名誉理事长南存辉致辞






图: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致辞






    在“筑梦一体化 聚力示范区”主题论坛上,来自长三角一市三省工商联、民营企业的代表们展开对话。


    田宁在主题发言中阐释了如何让长三角地区的产品与服务“插上数字经济的翅膀”。


    “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具有独特的活力与优势,而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新时期产业变革的驱动力,并为推动长三角产业融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如今,数字化已经进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数字经济的创业创新永无止境。推进长三角数字经济一体化发展,为长三角地区的产品与服务‘插上数字的翅膀’,实现对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才能助力长三角飞速发展,冲向亚太,走向世界。”


    当天上午,长三角浙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长三角浙商联盟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和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建设,进一步聚合在外浙商的资源和优势,搭建在外浙商与家乡经济发展良性互动的平台,推动嘉善与在外浙商多层次、宽领域的互动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长三角浙商联盟正式成立


图:长三角浙商联盟正式成立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