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赋能水泥 高质量发展” -- 2020中国水泥产业峰会暨TOP100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8

自2019年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经济形势,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而国内水泥行业依旧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产量稳步增长,行业利润创历史新高,这既得益于全行业坚决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也受益于基建端持续发力带来的市场需求。



为进一步践行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在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节能减排、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在新的历史性机遇面前,国内水泥行业有必要借助当前大好形式,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近日,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单位 — 中国水泥网在杭州举办的“2020中国水泥产业峰会暨TOP100颁奖典礼”顺利落幕。峰会以“赋能水泥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度解读产业政策与宏观经济走势,探讨新时代水泥工业发展思路。

本次峰会邀请嘉宾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信部、发改委、商务部、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中国建材经济研究会、世界水泥协会等各地水泥协会领导;中国建材集团、海螺集团、金隅冀东、华润水泥等百强水泥企业领导;港交所.QME、证券机构、银行金融机构、水泥大数据研究院“水泥熟料产能百强”企业、百强供应商、水泥窑协同处置相关企业、设备和备品备件企业、建筑施工企业、贸易经销商、物流运输企业、行业媒体等。

会议上云集各路行业大咖,大家齐聚一堂,就行业发展做深度探讨、相互交流。







邵俊董事长、郑建辉老师在会议上做精彩的分享




邵俊董事长接受浙江电视台采访




峰会现场


大合照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