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协会动态丨杭州市经信局电子处一行调研协会理事长单位:柔性芯片产业的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23-10-18

 为深入开展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推进柔性芯片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引柔性芯片制造项目,实现电子标签由使用硅基芯片向柔性芯片转变,降低电子标签使用成本,拓展电子标签使用场景,10月12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电子处干部朱之颜及普华创投资本管理合伙人奚素勤一行到访协会理事长单位杭州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中建科技集团董事长、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邵俊接待了一行人,协会秘书长张又雯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邵俊董事长首先向市经信局电子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邵俊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建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就柔性芯片在产业、产品中发挥的作用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身为协会的理事长,邵俊表示协会作为市经信局统筹管理下的组织机构,将全力配合政府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利用各类资源,为促进电子上下游产业链深度融合,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普华创投资本奚素勤说道,此次来访希望能够帮助需求企业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搭建真正意义上的芯片需求平台,使企业之间的交流常态化,推动芯片企业和整机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从而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

随后双方就行业技术现状、营商环境、发展成效以及问题短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普华创投资本投资副总裁阮倩倩一同参与走访调研。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