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业内动态

山海同心!协会名誉会长单位盘石采购泰顺农产品驰援上海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8

 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依旧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近日,协会名誉会长单位盘石集团调动集团资源,联合浙江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紧急向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捐助各类急需抗疫生活物资。



除了向浙江“山区26 县”泰顺县采购的近10吨新鲜蔬菜、农家面条等食品,还有紧急筹措到12863份各种口味的速食米饭、面叶、宽粉等方便食品,助农抗疫,共克时艰。目前首批物资已经抵达上海。


图:盘石集团与浙江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向上海市捐赠抗疫物资



“九山半水半分田,山高路远致富难。”地处浙南山区的泰顺县,曾长期受区位、交通等条件制约发展,直至2021年7月,泰顺县被列入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首批试点名单。







了解到上海急需食品物资等情况后,盘石集团立刻联系泰顺县定向采购,用“乡村振兴+抗疫爱心”方式,共同传递关爱。泰顺县在接到供应需求后火速组织,在最短时间内将近10吨泰顺县当地特色农产品准备到位,包括土豆、西红柿、萝卜等。







疫情导致部分区域进一步强化交通管制,货源渠道统筹难度加大,但满载着新鲜时蔬的爱心货运车辆,已及时从泰顺县集结出发开往上海市奉贤区,这份跨越山海超过500多公里的温暖已承载着大家的心意抵达了一线。



一直以来,盘石始终积极响应浙江山海协作号召,利用自身优势助力浙江“山区26县”跨越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今年3月,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带队走访泰顺县,表示盘石将加强与泰顺县在数字经济、数字赋能和数字基础方面的合作,全力推进当地乡村振兴,积极赋能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数字化改革助力泰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疫情之下,助力乡村振兴被赋予了齐心驰援抗疫的新意义。未来,盘石也将继续以速度和温度践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的考验中发挥浙商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