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协会执行秘书长元丁丁出席浙大系企业家走进丽水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6月25日,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秘书长元丁丁受邀出席浙大系企业家走进丽水考察交流座谈会。此次浙大系企业家走进丽水考察活动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杭州喜马拉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支持协办。



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翁伟荣主持。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国资委、市教育局、市大数据局、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开发区管委会、市数发公司、市金控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或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参与活动的企业家有协会会员单位、喜马拉雅3D打印董事长赵庆洋,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盈盛集团董事长邓建林,诚合资管董事长李传超,喜马拉雅3D打印办公司主任余弥,杭州晨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强,浙江金鑫集团常务副总裁屠金雷,杭州舜龙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波,杭州敏星商贸有限公司刘咫星,浙江径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庆,浙江径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贤耀,数智臻效合伙人杨晓君,杭州天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峥。



座谈会上,丽水市经信局局长翁伟宏先作了开场发言。他表示,十分欢迎浙大系企业家的到来,丽水市怀着海纳百川的开放态度,下定决心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改革要推进,政府一定会扶持,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优惠力度都很大,今年以来,有很多的独角兽企业都纷纷到丽水来置办产业。今天到场的都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围绕你们企业自身发展方向,切合丽水的产业布局、政策环境,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期待能达成合作共赢的局面。


喜马拉雅3D打印董事长赵庆洋

喜马拉雅3D打印董事长赵庆洋随后发言。他表示,十分感谢丽水市各位领导的招待,非常荣幸受到丽水市政府邀请,此次浙大系企业考察团来丽水调研考察,感受到了丽水的宜人的市容市貌和洋溢的好客之情。喜马拉雅是国内大型工业级FDM恒温控制3D打印设备发明者,聚焦3D打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赋能,未来几年将在全国设立10个主要生产基地,丽水就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丽水有绿水青山,我们浙江的企业家非常愿意来创造金山银山,与丽水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随后,由市发改委招商处处长叶红梅从“诗画浙江”大花园核心区建设、“一带三区”全域战略构想,以及丽水生态工业、营商环境、市重点项目等多方面作招商推介,鼓励企业家来丽水投资兴业。


丽水市数发公司副董事长陈杰就公司概况作简要介绍,并围绕公司管理运营的数字经济平台(绿谷信息产业园、杭州丽水数字大厦、数字经济双创园、数字经济天宁基地、上海G60丽水科创中心)进行重点招商推介,向来丽企业家展示丽水市数字经济“双招双引双创”新生态。


随后,到场企业家依次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并与丽水市政府领导及企业家就合作形式发展方向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协会执行秘书长元丁丁



协会执行秘书长元丁丁介绍了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历史、发展现状以及会员企业规模。她表示,丽水市紧抓经济风向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数字经济这一块,协会内有很多会员企业都做得非常不错,今天很荣幸能与各位领导、企业家一起交流,如有需要,协会愿积极承担起桥梁作用,为协会的会员企业与丽水市政府提供交流的平台与机会。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