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协会秘书处走访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18

 6月24日,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又雯、执行秘书长元丁丁陪同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顾雷一同到访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院长张枝军、院办主任申潇潇、电子商务群基础建设主任朱林婷、跨境电商专任教师谭玲负责接待。





据张枝军院长介绍,电子商务学院一直致力于弘扬现代浙商精神,紧跟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与信息技术的进步,服务于新经济、新零售、新业态、新模式。面向电子商务、跨境贸易、数字营销、数据分析等行业领域,培育有思想、有理念、有技术、会运营、懂管理的现代商务领域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疫情加速了直播电商的发展,为了更好地培养行业的后备力量,向各电商企业输送对口专业人才,电子商务学院与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给学校大三大四的学生提供定向实习、毕业转正的机会。



目前,学校正在建设“世界电商长廊”展示厅,展示中国电商发展历程,打造“展厅+直播实训基地”结合的独特模式,在展示厅项目落地建成后,校方将邀请知名大电商品牌长期入驻实训基地直播间,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更为生动的实践课堂。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