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理事交流 |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华夏幸福到访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国水泥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0日,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华夏幸福杭州事业部产业总经理刘明、华夏幸福杭州事业部智能制造集群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韩同鹏到访中国水泥网,受到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中国水泥网创始人邵俊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推进电商产业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华夏幸福是中国领先的核心都市圈不动产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平台,长期致力于产业新城建设、综合园区开发及产业规划咨询、园区运营管理。同时也是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





此次也是中国水泥网创始人、董事长邵俊自7月29日当选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新一届理事长后,首次接待理事单位的到访。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中国水泥网创始人、董事长邵俊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中国水泥网创始人、董事长邵俊在交流中指出,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作为连接企业与政府的重要桥梁,将为合作企业和会员单位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希望会员单位加强与协会,以及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与协会一起,为促进杭州市电子商务快速、规范和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夏幸福杭州事业部产业总经理刘明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