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打造农业区域优质品牌 协会理事单位格家网络助力“科技特派员”再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6-28

日前,“‘科技特派员新征程100’农业品牌”推介活动在吉林安图县举行。活动现场,北京国农科技特派员创新服务联盟、安图县龙头企业协会与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浙江格家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推动农业产业资源整合和协同创新。


安图县位于长白山北麓,盛产蒲公英、黑涩石楠、木耳、椴树蜂蜜等农产品,但该地农业存在产业分散、品牌薄弱、深加工不足等问题。此次与科技特派联盟和格家网络达成战略合作,希望借助网络电商力量,助力打造“长白山黑土地”区域农特产品牌,让好产品卖上好价格、卖出口碑。

格家网络是杭州市高新企业,主要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零售平台总部及品牌管理孵化中心,公司在电商平台、品牌管理、电商助农等领域持续深耕。2018年11月,格家网络旗下公益项目“中国田”上线阳曲小米,当日首发即大卖1.4万单。如今,阳曲小米已成山西阳曲的一张“金名片”,小米变成了“金谷子”,也带动了当地产业发展。

针对安图产业发展需要,格家网络将提供互联网大数据精准用户画像,明确用户需求,助力安图县从初级农产品到细分行业的商品开发,用孵化千万量级品牌的运营经验打造安图农特产区域品牌。“从脱贫攻坚到全面小康,再到全面乡村振兴,加速农业品牌化建设、推动产业模式创新、提升农业企业竞争力成为政企农重点关注的问题,也是我们的责任和机遇。”浙江格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益项目负责人周一波说。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国农科技特派员创新服务联盟联合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菜篮子供应链委员会、浙江格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下,科技特派员已成了一道靓丽的乡村风景。北京国农科技特派员创新服务联盟是在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支持下成立的社团组织,旨在组织和带领全国科技特派员积极开展农业科技创新创业活动,孵化、培育农业科技型企业,推动农业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加快农业产业转型。

(来源:杭州日报)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