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贝贝集团授牌成立江干区首批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日,以“让流量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由江干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杭州钱塘智慧城、九堡街道联合主办的首届江干区网络人士圆桌分享会顺利举行,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贝贝集团授牌成立江干区首批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此次分享会全区省市区相关领导及全区各部门负责人、网络人士大咖等70余人汇聚一堂、坐而论道,共同探讨在网络正能量的激发中网络人士的担当和作为,为江干区高水平打造“重要窗口”的一流示范样本凝心聚力。



贝贝集团在2018年2月成立贝乐同心荟,充分利用整合企业内部的平台资源优势,将统战大团结大联合的指导思想融入贝贝集团自身的企业文化中,开辟出了一块适合年轻新社会阶层群体的统战家园。贝乐同心荟通过聚才引才平台、联谊交友平台、创业服务平台、教育培训平台、议政建言平台、实践锻炼平台、社会服务平台7个平台聚合企业员工,形成了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的统战品牌,扩大了集团的影响和带动力。



此外,贝乐同心荟在做好企业内部活动的同时,将正能量做最大程度的延伸,运用社交媒体的优势,提高对群众的政治辐射力,通过“一县一品”“乡村宝贝计划”等公益项目为载体扩大企业的社会效应,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杭州市是电子商务之都和互联网经济大市,网联会于2020年4月打造“中国直播达人·同心荟”“网红村长联盟”等平台,贝贝集团作为江干区首批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网络红人的担当和作为,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助力网联会汇聚大量网络各领域的人才,在助力江干区从金球迈向全球,从菜地迈向CBD,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城市国际化战略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