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CMMI—北京软协企业管理顾问中心

发布时间:2010-06-22

北京软协企业管理顾问中心(英文简称BSEAC)是一家为软件和IT行业提供全方位客户支持服务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

  作为一家具备国际项目策划以及运作实力的国际化咨询与服务外包的公司,BSEAC时刻关注全球软件业的最新动向,目前BSEAC已经:

  1)率先在国内成功引入CMM/CMMI模型从而有力推动国内软件企业进行软件过程改进;

  2)多次成功策划实施了软件外包国际峰会、欧盟项目、国际交流活动等等;

  3)与许多知名国际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国内软件企业开拓国际外包市场、寻求国际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在软件过程改进领域,BSEAC早在2000年的第三届中关村电脑节期间通过举办“CMM与中国软件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最早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引入中国。会后BSEAC和英国路透集团及GPI公司达成中国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为确保BSEAC的在华东地区的服务便捷性和质量保证,BSEAC于2009年11月在成立了江苏北软资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北软),注册在无锡Ipark。

  BSEAC及江苏北软的SPI业务主要包括SEI CMM/CMMI培训咨询与评估服务、PSP及TSP培训、Agile与CMMI结合咨询与培训、ISO27001及ISO20000的培训与咨询、ITIL及Cobit 相关咨询与培训服务、GJB5000A咨询服务。

  至今我们为国内及国际众多知名公司服务过CMMI培训、咨询及认证,其中包括:Samsung、AIG、Airchina、Bluem、联想、金山、用友、Newsky(新宇科技)、东风汽车研发中心、湖南拓维、河南辉煌、山东正元地理信息系统、东方正通等百家以上的企业。

  在软件外包及服务外包领域,BSEAC至今承办了9次国际合作论坛,其中5次是软件外包及全球交付论坛,邀请到近百家外包发包商和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2010年BSEAC还参与无锡市亚太BPO大会的筹备工作。BSEAC丰富的国际合作资源,能为企业带来承接外包订单的众多机会。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