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协会动态丨三亚市商务局一行来杭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2

   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不断提速,三亚也正加快“走出去”的步伐。5月17-19日,三亚市商务局副局长、四级调研员孙器东一行在杭州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考察活动,参观走访了在杭州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下的重点产业带,共商浙琼合作发展大计。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又雯、协会跨境电商专委会执行主任肖庆陪同接待   


       第一站 阿里巴巴国际站
                      
 
 
第二站 浙琼两地企业座谈


   
  

  随后考察团一行与颐高集团、高佣联盟、知买科技、福礼多多、百世物流、结行国际、连连国际等企业在颐高数字生活街区内展开了浙琼两地企业交流座谈活动,双方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跨境数字贸易、人才引进、政策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对话,为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共谋合作契机,共话发展未

  在杭期间,考察团一行走访调研了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心怡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杭州综合保税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杭州卧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1 遥望科技

     


02 杭州综合保税区


  







03 心怡仓储








04 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




05 抖音电商直播基地




06 卧兔网络



  孙器东表示,海南自贸区建设是国家重大战略,也是海南发展的重要机遇,要充分发挥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加快推进海南的经济转型升级。同时,海南三亚也将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加强与杭州等地的合作,共同推进自贸区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考察,为海南三亚与杭州等地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也为海南自贸区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