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理事长邵俊带队走访【遥望科技】,2023数字经济生态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6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 邵俊(右三)

    5月25日,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邵俊、秘书长张又雯、副秘书长马依婷、理事代表走访了副理事长单位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遥望科技董事长谢如栋、总裁方剑、园区和电商产业服务板块负责人王进,唐艺宁接待了邵会长一行。


    目前,遥望科技已建立起拥有百余位明星+达人的多平台、多层次主播矩阵,建立超过2.5万个国内外品牌入驻的供应链体系,覆盖美妆、生活、食品、服饰等全品类,并通过构建独有的数字化“遥望云”平台,实现了直播流程在线化、分析规模化、选品智能化。

    同日,由杭州未来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与遥望科技联合举办的「万物向新 智见未来」2023数字经济生态峰会暨遥望科技年度商家大会于杭州落幕,近千位品牌方代表及遥望科技旗下签约合作艺人、主播、达人等齐聚活动现场。





    大会期间,遥望科技董事长谢如栋就遥望科技近两年来的重大变革及未来发展战略展开分享,着重指出未来遥望科技的发展将围绕业务的“深度”与“广度”全面发力。他提到,过去两年,遥望科技存在诸如主播直播场次、时长不足;商家入驻和报品流程复杂;业务模式较单一等问题。

    现如今,基于遥望科技自家的“遥望云2.0”系统,这些问题都已得到解决。未来,遥望科技也将在“直播带货”的基础上,打造短视频、影视综艺、小号矩阵等多元化“内容”业务,为商家提供更丰富的服务模式。

    此外,遥望科技副总裁钱凯、商业化营销负责人余龙就遥望科技2023重点项目进行了阐述,遥望旗下签约合作艺人、主播等嘉宾也均在现场分享了各自在直播电商领域取得的经验。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