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展会预热 丨这个六月让我们聚首杭州 · 全球跨境电商生态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近年来,杭州在壮大新电商产业生态、构建新型产业链体系、完善全方位要素保障体系等方面出台多项措施,全力打造“新电商之都”、“跨境电商全球第一流”和“直播电商全国第一城”,继续保持杭州电商在全国乃至全球的领先地位。

电商的魅力在于它不断创新的潜力;而新电商的潜力,正需要一座城市作出先行示范。

杭州将如何打造“新时代电商之都”?

6月的这场电商博览会

你一定不能错过!


官宣

电商中国·EBE China——2023年第十届

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正式定档啦!

时间:2023.6.10-6.12(周六~周一)

地点: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B馆

30000+㎡展览面积

1个权威报告 

10个战略签约项目

100+招商引资项目重磅来袭

1000+优质产品即将亮相

10000+电商专业观众

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和贸易的平台

招商融资对接会、跨境电商服务商大会、

新电商人才对接会、百团选品会

现场近距离接洽,一站式对接,实现优秀资源

精准高效联通

聚焦跨境电商、直播及元宇宙电商等火热赛道

为你带来沉浸式电商新体验

......

下一代电商的新风口

邀您共同见证

从开放到释能、从跨境到出海,2023年,经济全面复苏向好发展,科学技术日新月异,随着政策的支持与行业的规范,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到来。6月10日下午由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专委会、协会理事单位颐高集团共同承办的“杭州 · 全球跨境电商生态创新大会”将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B1馆活动区举办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杭州作为新时代电子商务之都的魅力,大会将通过圆桌论坛,主题演讲等一系列活动的形式,将现场变成一个集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于一体的赋能平台。大咖云集的专业论坛、聚焦垂直的细分展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都将向你展示杭城电商的澎湃力量。
此次大会将以“生态共享,产业共富”为核心主题,共同探索产业跨境出海转型、跨境资源统筹、产业生态打造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并在大会上发布全球“双园计划”,建立园区当地与杭州、国内与国际的双园飞地模式,共同提升内外贸电商产业,互助共赢。


聚焦4大电商领域,提供展示交流贸易平台

HANG ZHOU

本届电博会聚焦杭州电商之都的产业生态,多维度地展示城市电商、跨境电商、直播及元宇宙电商、国内外知名电商品牌等细分领域的发展趋势。为数字技术驱动产业互联的商业创新伙伴提供一个集展示、交流、贸易于一体的优质平台,助力电商产业全面发展!
                                                                         
                                                                              
△展览展示区

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逛展更加舒适便利

HANG ZHOU

场地设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3万㎡的规模涵盖了现代化的展厅会场、餐饮商店、商务中心及娱乐场所。规范的软硬件设施和完善的展馆配套服务也为观众和展商提供了舒适的环境。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杭州市滨江区,毗邻地铁1号线,公共交通系统配套完善。

欢迎各位嘉宾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此次大会。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了解更多展会信息喔~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