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业内动态

喜报!协会理事单位安存参与2023年度第一批“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通过立项

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21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3年度第一批“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已公示结束。由协会理事单位安存科技参与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司法可信支撑关键技术与智能化监管平台研发及应用”通过“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立项!





图片来源: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公示文件



    据悉,“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是由省级财政资金设立,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和浙江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开展重点技术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研究、重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重大国际科技合作等研究活动的科技计划!



图片来源: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官网



    “司法可信支撑关键技术与智能化监管平台研发及应用”,是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牵头,安存作为主要参与单位与其他承研单位共同承担研发工作。作为课题参与人,安存科技董事长徐单恒表示,“其中,安存主要担负‘针对法院、检察院等司法机关需要,研究基于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可信身份、可信数据、可信流程支撑环境共性技术’相关课题研究项目。”



    安存科技依托自身司法可信数据及区块链技术优势,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深化产学研合作,借助“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的支持,以技术创新为主要手段,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开发能力,促进产学研优质成果转化,为“司法可信支撑关键技术与智能化监管平台研发及应用”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此次参与项目入选2023年度第一批“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彰显了安存的科技创新综合实力,更是对安存进一步推动智慧法治建设实力见证!


    安存科技自成立起就聚焦数据安全,近年来通过区块链技术等前沿科技,积极推动智慧法治建设迈向更高层次。2018年,安存建设了全球首个互联网法院电子证据平台——杭州互联网法院电子证据平台,法院首次通过区块链哈希反向校验等技术认证电子证据;此后,又相继在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仲裁委、宁波仲裁委等机构实现司法区块链的应用,在电子存证、版权保护、立案审查等应用中,区块链技术从源头上保证上传数据的真实性,提高了证据的可信度,在智慧司法建设上起到了重大作用。



    作为可信电子数据构建者,安存科技从产品技术、行业、产业等多个层面出发,充分发挥其可信数据与区块链技术的领先优势,满足各大产业丰富的业务场景与创新应用需求。安存的区块链服务和可信数据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司法、金融、航天、环保、公安、行政、医疗及卫生健康等众多领域,对国家数字经济新基建的信任建设增添了新动能。未来,安存将继续开拓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安存”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