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业内动态

喜报!监事单位思福迪入选2020安全牛“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

发布时间:2020-07-03

     ​“安全牛”是国内定位于企业级信息安全市场的专业媒体,入驻安全牛平台的厂商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估,因此,在其2016年发布了国内首个“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后就备受关注。


    2020年,在全球疫情冲击下,网络安全这个最“贫困”的IT阵营,成了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最后的“守夜人”。我们面对的不仅是全球化远程办公的一次极限压力测试,也是一场没有硝烟和尽头的,规模空前、战况惨烈的“网络战争”。





2020年“全景图”全貌




近日,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 思福迪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市场影响力,入选2020安全牛“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简称“全景图”)。 


思福迪此次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的四项领域:


身份与访问安全领域 —— 堡垒机

应用安全领域 —— 网页防篡改

数据安全领域 —— 数据库安全

安全管理领域 ——审计与日志







此次入选是对思福迪在安全审计和运维管理领域技术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意味着思福迪及其安全审计产品、解决方案在网络安全行业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思福迪将继续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发展创新,把握机遇,力争上游,成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先供应商。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