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公告栏

等等,这里还有口罩!每家企业最少可申领50只!

发布时间:2020-03-10

 

“拥抱春天 助力有我”——与杭电商同行助力企业复工行动


网上有段子说,这年头对你好的人,不是给你吃给你喝,而是默默把你拉到一边,塞给你一包口罩……

 

的确,“一罩难求”仍是当下现状,每天捧着手机在各大预约口罩的网络平台上演“速度与激情”的人不在少数。而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口罩告急更是成了不少企业悬在头顶的红灯。

 

前段时间,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乐偶(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乐通达·营销SaaS服务商)发出了向杭州企业捐赠10万只口罩的温暖宣言,活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申领的企业都拿到口罩了吗?

 

 

记者了解到,第一批企业申领的口罩已全部发货,第二批口罩正在落实配送。根据乐偶(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平台数据,截至39日中午12点,共411家企业申领,总计申领口罩数达27126只。

 

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复工,乐偶(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更新了申领规则,每家10人以上的企业可领口罩基数为50只,每增加一个员工加领三个口罩,企业只需提供员工社保总数证明即可(如:某企业50人规模,提供社保员工总数证明,可领口罩总数为 50 +50-10)×3 = 170只口罩)。

 

为了让各家企业能尽早拿到口罩,工作人员一直在奋力打包中。

 


图:工作人员为每家企业精心打包口罩

 


图:快递马上发出

 



图:不少已经收到口罩的企业也发来了暖心的反馈

 


乐偶(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生态合作总监杜灵芝透露,这两天收到了不少企业发来的感谢信,“这次活动的初衷是为解决各个中小企业的复工难题,能看到很多企业因为我们赠送的口罩快速恢复了日常经营活动,那么我们的活动才是有意义的。”

 

这里是一封来自锐德检测认证集团的感谢信。

 

 

在信中,锐德方面表示,作为一家检测认证机构,承担了大量食品以及农产品的检测工作。本着对大众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春节后就开始了艰难复工。公司承担着重要工作,却碰到了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紧缺的困境,此时拿到了乐偶(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免费赠送的口罩,不亚于“雪中送炭”,解决了最紧急的问题。“感谢贵司的热心,帮助我们全力投入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保障和精神动力。贵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我们全体锐德人在此对贵司致以深深的感谢!”

 

杜灵芝直言,为了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企业,送口罩的活动会持续进行下去。只要企业有真正需求,按照活动流程填写好信息,都可以领到口罩。如果口罩数量不够,公司也会持续补货,助力企业成功复工。

 

“需要提醒的是,考虑到口罩非法售卖的问题,口罩申领设置了审核流程,将对企业和员工信息进行审核认证。最新的申领规则是每家10人以上的企业可领口罩基数为50只,每增加一个员工加领三个口罩,企业只需提供员工社保总数证明即可。请大家放心,我们有严格的信息安全保护制度,国家也有严厉的信息安全保护法。大家在申领时请看清楚操作需求,耐心填写。操作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在扫描申领二维码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企业真实性复工审核说明》及《免费复工口罩领取常见问题解答》进行了解。”杜灵芝说。

 

剩下的7万余只口罩,欢迎有需求的企业继续申领,已经申领过的企业也可以继续申领,时间为一周一次!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该链接:ltd.com/fuwu/110进行免费申领。

 

 

申领时间:即日起-3月底(一周可领一次,领完即止)。如果有操作上的问题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咨询相关审核人员,或者直接拨打电话400-62-96871(乐偶,就来帮企业)咨询。





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旨在为杭州市电商创业者和从业者搭建信息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如果你有好的资源、活动、信息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帮你宣传讲述,对接整合资源为电商企业牵线搭桥。作为第三方公益服务非盈利组织机构,我们一直在行动,传递正能量。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