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公告栏

盈科互联网法律事务团队诚聘实习生两名(杭州)

发布时间:2018-08-19

一、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
1.就读于国内外重点法律院校;
2.研究生或本科在读,于2019年毕业;
3.男女不限。
(2)基本条件:
1.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2.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3.具有互联网法律知识背景或对互联网法律事务具有浓厚兴趣;
4.品行端正,做事认真,有志从事律师职业。
(3)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1.除法学专业外,具有计算机、外语等第二专业学历;
2.具有相关互联网法律事务实务经验背景;
3.具有相关律所实习经验。
(4)待遇及其他事项其他事项:
1.薪资面谈;
2.有意应聘者请发送简历至wuxuhua@yingkelawyer.com。
二、盈科互联网法律事务团队介绍
       盈科互联网法律事务团队,依托于盈科全国互联网法律专业委员会设立,由国内资深互联网专业律师——盈科全球总部合伙人吴旭华律师领衔,是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法律研究的团队之一。
       盈科互联网法律事务团队,将在国内开展“1+N”服务模式,将杭州作为团队总部,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南京、厦门、宁波、温州等地设立直属团队,分别所在片区市场开拓与现场服务,同时通过       盈科总部设立的“盈科互联网法律专业委员会”,初步形成了全国布局。
       盈科互联网法律事务团队,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现同时担任国内数十家互联网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等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
       盈科互联网法律事务团队,承办多起案例入选最高人民法院、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导性案例及典型案例,为法院审判、律师办案提供大量参考意见。
三、北京盈科杭州办公室介绍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目前在国内有49家分所,盈科全球法律服务联盟已覆盖海外53个国家的113个国际城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拥有超过6000名的执业律师,服务超过10万家的客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隶属于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1月经浙江省司法厅批准成立,是由北京总部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办公室坐落在被誉为人间天堂的杭州钱江新城CBD核心——来福士广场,办公面积4100多平方米,设有律师独立办公室、高档的洽谈室、多媒体会议室、豪华咖啡厅等公共办公设施,办公环境高端、优雅、舒适、温馨。
       盈科杭州分所秉承 “诚信、卓越、合作、责任”的服务理念和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专业化服务队伍,以保障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全面的法律服务。盈科律师事务所拥有有效的资源整合平台,各个分所及总部之间相互依托,形成强大的合力,不但办理法律事务方便快捷,而且在优势上形成强大的互补。
       盈科杭州分所立身于沿海经济发达的电子商务之都,我们将传统的律师行业与最前卫的电子商务行业相辅相成,共同发展。依托盈科在全球的法律服务网络一体化优势,整合资金、项目、渠道资源,为客户解决法律纠纷,提供商业机会,促成交易,创造价值。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