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公告栏

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创新发展论坛 暨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年会12月5-6日在江苏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17

 各有关单位:

       跨界融合、中外互通  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新起航
     近年来,中国电商呈现集中爆发式的增长,引起国家以及相关政府部门对于电子商务的极大关注。国务院、商务部以及海关总署等相关职能部门陆续出台政策扶持电商发展。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规模的扩大和高速增长,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体系的完善,使跨境电商从最初单一的国际快递、国际物流服务向跨境产品化发展,一批依托外贸电商的跨境供应链服务平台应运而生。同样与之相匹配的跨境供应链问题也进入人们的视野,引发了行业热议。国家相关部门领导指示要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扩大对外投资和增加自贸区等诸多机遇,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加强与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跨境体系建设。
     为此,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江苏淮阴人民政府,于12月5-6日在中国淮阴举办“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运营模式论坛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年会”。届时将邀请行业主管部门、自贸区、跨境试点城市、跨境电商专家、跨境电商平台领导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商发展与起航。
会议的主要内容:
1、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发展机遇
2、模式创新引领发展之经典案例分析
3、如何打造一体化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
4、互联网+中外融合
5、跨境电商物流海外仓、边境仓的布局
6、自贸区备货的跨境电商模式的探索
7、互联网+跨境农产品
8、中原地带,跨境电商起航
9、跨境电商实战经验分享
10、互联网+跨境物流
12月5-6日 我在中国淮阴等您
地点:淮安体育馆
本次活动会务费2980元 含食宿(5星2天);

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免会务费,食宿自理。
联系人:张伟  电话:0571-87755167
 参加单位可直接点击网页下方“点击报名”按钮,于12月3日前提交
点击报名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