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西藏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会见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8日下午,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率集团总裁兼浙江盘石股份董事长Harold,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CBO兼直播电商云董事长Elaine等赴西藏拉萨开展调研,与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齐扎拉会见洽谈。




图: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齐扎拉与田宁会见洽谈




图: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发言




图: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齐扎拉发言


    西藏自治区主席齐扎拉首先对田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表示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新起点,西藏迎来了宝贵发展机遇。十三五以来,西藏的经济增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处在历史新阶段的西藏正在优化投资产业布局,在保证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加速推动经济发展。因此自治区政府重点关注西藏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自2017年以来已将其作为西藏未来发展七大产业之一。而盘石作为一家有实力的数字经济企业,对于助推地方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拥有丰富的经验。自治区期待能与盘石这样拥有活力的民营数字经济企业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西藏全方位发展。


    田宁表示,西藏位于青藏高原、世界屋脊,幅员辽阔、物产资源丰富、自然风光优美,还有着特色的民俗文化。同时西藏也是中国西南边陲的重要门户,拥有着独特而优良的区位优势。随着自治区政府在交通基础设施、物流条件、营商环境方面的不断推进,西藏在经济、文化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

    盘石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致力服务于数字经济,与西藏目前数字经济产业布局有很高的契合度。在未来,盘石建议通过建立“盘石西南总部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立足西藏,免费赠送软件信息服务,帮助更多中小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转型;并通过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聚集效应,加大技术研发和升级,为西藏更多企业提供盘石数字技术服务与产品应用,推动促进实体经济、制造业、中小企业转型。盘石还将通过盘石直播电商云帮助推广西藏品牌形象,培养更多数字经济人才。最终通过深度合作为西藏数字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助推西藏全方位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图:座谈会现场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强,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旦增伦珠,拉萨市市长果果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解海源,发改委主任马菁林,经信厅党组书记格桑,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商务厅厅长边巴,政府国资委主任索朗罗布,财政厅副厅长卢明秀,地球第三极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格勒巴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盘石直播电商云执行总经理Hepburn,盘石集团政府事务部总监Jony,集团办公室副主任Vita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