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企业走访 | 理事长邵俊携秘书处走访格家网络、坤昱科技

发布时间:2022-07-08

 6月22日,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邵俊携秘书处、理事单位代表前往格家网络、坤昱科技,进行交流探讨。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格家网络




协会理事单位坤昱科技




1、格家网络



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格家网络创立于2015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零售平台。格家网络在电商平台、品牌管理、电商助农等领域分别有“希柔”、“中国田”等头部平台,建构了以T97、Teeth Mirror、燕格格、NNS、珂兰丽卡等知名消费品牌为核心的品牌矩阵。其中,新锐营养健康品牌——T97是品牌矩阵中最亮眼的存在之一,收获了无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T97主打高品质高性价比咖啡,被称为“被盗版最快的新锐国货品牌”,首次上线五秒售罄,卖出了2400万元,潜力不容小觑。



被问及选品秘诀,格家网络创始人李潇(潇掌柜)解答,咖啡市场深受年轻人青睐,在未来几年拥有潜力无限的增量市场,咖啡消费的年增涨数据充分地证明了这一点。



此外,格家网络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聚焦解决农产品滞销与县域农特产品牌孵化领域。旗下“中国田”助农公益项目,于2017年12月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提出,帮助数万农户实现增收,精准赋能中国乡村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2、坤昱科技



协会理事单位浙江坤昱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电气研发,集生产及销售于一体。坤昱科技主打产品——XT-46系列智能鞋覆膜机,是一种利用热缩原理实施鞋底覆膜的自动化专业设备。作为一款国际首创产品,其高科技元素内涵、人性化操作设计,以及便利而舒适的使用效果广受用户喜爱。



十几年如一日,潜心打磨一款好产品。正如坤昱科技一直坚持经营理念:专家制造之功底,保姆服务之心态。



坤昱科技积极响应国家限塑令,该款智能鞋覆膜机的耗材采用绿色环保原料,可回收利用。产品自2006年面世以来,已先后进入德、美、英、日、俄、印等各大洲主要经济体国家,被广泛应用于医院、博物馆、实验室、无尘车间、住宅等对地面洁净度有较高要求的场所。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