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会员沙龙 |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惠当下·聚未来”会员沙龙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6-06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沙龙

  
    会员沙龙是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常规会员服务之一,具体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不定期举办各种论坛会议,组织会员单位进行专题沙龙讲座,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化的讨论,不断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会员单位分享发展经验。

图片
图片


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大大小小的惠企政策
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肥料。
赋能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让惠企政策“找得到、读的懂、用得了”。5月20日,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理事单位泰隆银行举办“惠当下·聚未来惠企政策专题沙龙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执行秘书长元丁丁主持
图片
泰隆银行滨江支行行长徐葳致欢迎词
图片
泰隆银行滨江支行业务部总经理汪嘉宁介绍泰隆银行惠企政策
图片
主讲嘉宾郑小芳



本场活动特邀主讲嘉宾为协会会员单位杭州腾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郑小芳。郑小芳老师
浙江省创新创业导师、高级工程师、网络工程师
郑小芳现场解读了黄金惠企政策的不同分类,讲授了企业申报政策项目应有的思维,剖析了申报政策项目关键步骤,最后,还向出席活动的电商企业代表分享了相关软件和电商行业政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沙龙活动收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下半年,协会将继续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不定期举办各种论坛会议,组织会员单位进行专题沙龙讲座,开展有针对性的、专业化的讨论,不断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会员单位分享发展经验。欢迎所有会员单位踊跃报名!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