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理事长单位中建科技第二届钱塘江春季毅行活动,集结出发!

发布时间:2022-04-12

春光正盛,万物可爱。钱塘江沿岸绿意盎然,阳光灿烂微风拂面,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建科技集团组织的钱塘江春季毅行10公里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行和个人行,沿路也设置了有意思的打卡任务,其中“寻找沿途的杭州亚运元素”并拍照打卡,以此传递亚运精神,以健康积极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杭州亚运会。





下午三点半,正是阳光最好的时候,大家纷纷离开工位,来到指定地点集合。拉伸、压腿,做好毅行前的热身运动,用最饱满的姿态挑战接下来的10公里毅行。伴随着集团总经理华总宣布“第二届钱塘江春季毅行活动开始,出发!”,各个小队领命出发!



沿路设置打卡任务大家都完成得不错,不管是团队挑战还是个人挑战,大家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公司企业文化理念是“以人为本 团队合作 分享成功”,也是本次毅行活动的宗旨。10公里的毅行,大部分同事都能够坚持下来,考验出集体和个人的素质,加强体育锻炼,提升员工素质,激发团队活力,才能无惧未来挑战!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