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业内动态

祝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遥望科技董事长谢如栋获“2022年度风云浙商”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15

        2月10日,2022年度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举办,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遥望科技董事长谢如栋获“2022年度风云浙商”称号,携首席主播瑜大公子出席红毯。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燕为谢如栋颁奖。



         本届风云浙商评选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经视联合钱江晚报和浙商杂志承办,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等作为协办单位共同参与, 作为经济界的年度盛典,是浙江乃至全国极具影响力的财经人物评选活动。


         获得此次奖项的企业囊括工业,食品,制造等传统行业,作为本次评选中唯一一位80后获奖浙商,谢如栋所代表的直播电商行业却是相对新兴的行业。当被冠以最年轻获奖者的称号,谢如栋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在商业世界里,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了直播电商行业应有的极具潜力的商业价值。



图|谢如栋携手遥望科技旗下首席主播瑜大公子共同亮相活动红毯现场



        颁奖典礼上,主持人对当下不断变化的环境发问,谢如栋回答道:“不确定是确定的事,变化是唯一不变的事,我们应该拥抱变化,一起向前。”正如他说的那样,遥望科技能够一直保持在行业的潮头,正是一直在不断变化中发现机遇,走向未来。



图|遥望科技董事长谢如栋现场接受采访


          伴随着近些年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直播电商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一环,早已成为电商行业的核心消费渠道之一,也是消费行业最大变量之一。


          2022年,遥望科技成为业内首个且唯一完成“抖快淘”全域布局的企业,运用明星+IP两手并行的多层次矩阵打法,覆盖了抖音和快手的头部主播阵营。


          同时,作为以直播为核心的综合型科技企业遥望围绕自身“科技”基因,以数字化标准化实力,率先构建标准化直播SOP,自主研发直播全流程数字化平台“遥望云”,助力公司加速实现规模化、标准化、数据化。


          2023年,遥望将持续发挥直播电商行业优势,在数字经济领域开拓创新,为传统经济带来更多可能。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