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业内动态

协会监事单位微医携手碧桂园,合作打造“社区HMO”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2日,协会监事单位微医与碧桂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携手打造智慧创新型健康社区,在共筑社区HMO(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对深化合作的前景抱持充分信心。


微医与碧桂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医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廖杰远,总裁王阳、高级副总裁陶翃,碧桂园集团大健康事业群总经理张辰、助理总经理董晏伯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微医与碧桂园将携手打造以健康为中心、线上线下场景融合的“健康社区”示范项目。依托各自优势,双方将以打造全周期、全链条的数字健康社区HMO(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为合力点,通过丰富社区医疗健康软硬件配套,拓展医院场景,延伸医疗服务,为碧桂园业主提供多层次、多维度、定制化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树立碧桂园健康生活新品牌。




签约仪式现场




座谈会上,碧桂园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杨惠妍与微医创始人廖杰远就“健康社区”示范项目进行了战略指导与未来发展规划探讨。碧桂园优质的社区场景和成熟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与微医深耕十多年积累的医疗资源优势和健康服务体系相结合,将构筑起“医、药、保、数”社区HMO服务闭环,并形成智慧创新型“健康社区”产品体系,陆续在碧桂园自有和物业托管的社区落地。未来,双方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动社区HMO与地产、物业的融合创新。



廖杰远表示,打造“社区HMO”新模式,关键在于做好“三师三链三满意”,即在健康社区坚持以责任医师、责任护师、责任健管师为服务主体,以医疗服务链、健康服务链和消费服务链为供应链保障,提供优质的医健服务和健康消费服务;同时,在“社区HMO”运营推进中,不断提升社区居民、三师和区域运营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这是社区HMO打造的致胜之处。



碧桂园集团大健康事业群总经理张辰表示,以携手微医建设智慧创新型健康社区为契机,碧桂园还将充分利用其社区网络和资源优势,继续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携手微医共同探索覆盖业主全生命周期的“社区HMO”商业模式,共建全价值服务生态圈,打造“对人好、对社会好”的品质健康社区,为社区业主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数字医疗和健康维护服务,让生活更加美好。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