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第27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开幕!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玩物得志盛邀您一起探宝

发布时间:2022-03-02

 「走,探宝去!」

3月3日至8,第27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将在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举行。这一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文物交流平台将吸引近2000家古玩商参展在这个春天带来一场古玩盛宴!



玩物得志官方战略合作宣传图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玩物得志
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将通过社区、竞拍、直播等

全程与天下藏友共襄盛举!

3月4日,玩物得志官方直播间

将走进大麓珍宝古玩城

探奇珍异宝,淘奇趣古玩

敬请藏友提前锁定!



近2000家古玩商参展


文物行业内盛传着这么一句话:地上的文物看山西,地下的文物看陕西,馆藏的文物看北京,流散的文物看长沙。

粉彩九桃纹天球瓶


从2009年4月举办第一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到2020年10月止,每年春秋两届,总共举办了26届展会。历经多年培育,湖南文物交流会已经成为全国古玩界响亮的名片。此前湖南文物交流会由湖南省文物总店主办,去年因湖南省文物总店发生功能转变,不再经营文物和开展展会,本届文物交流会由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牵头承办。

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位于韭菜园文化街,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古玩城之一,先后举办大麓古玩城首届赏石文化博览会暨“金鸡杯”观赏石精品展,首届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全国钱币杂项交流会、湖南大麓古玩城秋季竞投会、大麓雅集、长沙首届古玩艺术品博览会等,迎来《华豫之门》节目录制,积累了举办全国性活动的经验,行业地位日益凸显。


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董事长陈长春表示,本届活动将吸引近2000家古玩商参展,力争在内容、影响上实现新突破,巩固和提升长沙在古玩收藏界的引领性地位,实现古玩艺术品的“出圈”效应,带动区域以及周边产业发展,擦亮湖南文物交流会名片。



所有古玉拍品出具备案证书


本次交流会将推出酒店交流会、文玩集市(地摊交流会)、柜台交流会、湖南大麓2022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等系列活动。目前为参展商户预订的600套酒店客房已经抢订一空,柜交会、拍卖会等在紧张布展。作为交流会的一大创新,湖南大麓2022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玉器拍场,将出具备案证书,确保质量。



明代宫廷龙纹插屏


湖南大麓2022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分为玉器、瓷器两个专场,共上拍400多件拍品。拍品中,多为稀见珍品,明代宫廷龙纹插屏,玉质细腻温润,包浆浓郁,油脂感佳,周正端庄,二龙戏珠穿花纹,结构紧凑繁缛,尤其是雕镂出的“万寿”二字,在同类玉器中极为罕见。瓷器专场中,粉彩九桃纹天球瓶等宫廷瓷器备受瞩目。天球瓶,因其粗颈大肚,腹似圆球而得名,它形体硕大,显示出宫廷陈设用瓷的宏大气魄。本件天球瓶,通体施白釉,器里施白釉,外部以粉红、白、水绿、松绿、黄、白等色釉描绘桃实纹,枝叶繁茂,硕果累累,构图疏密有致、敷彩娇艳夺目,为厅堂陈设佳品。

为严格把关拍品质量,所有古玉拍品均收录入中国收藏家协会民间文物艺术品(玉器)备案系统,并由璞鉴古玉鉴定备案平台出具备案证书,藏家们可以放心竞拍。


玩物得志APP做收藏人的朋友


“买藏品,卖藏品,上玩物得志APP!”此次战略合作大麓珍宝古玩城举办的第27届湖南文物交流会,是即将迎来品牌3周年的玩物得志APP全倾全力赋能收藏行业的战略落地。

玩物得志将继续推进“0元开店0扣点”的个人藏品卖家扶持政策,通过社区、直播、竞拍等各种方式帮助商家用内容驱动交易,沉淀个人品牌资产!

玩物得志APP竭诚邀请藏友们一起报名参加第27届湖南文物交流会,一起探寻天下珍宝,一起做大盛世收藏!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