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其他信息

共话“新征程”,理事长单位盘石受邀出席2021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0-22日,以“迈上现代化新征程的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经济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单位盘石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CBO、直播电商事业部CEO吴月凌Elaine受邀出席,参与“职业教育开新局”“知识产权保护:为创新经济奠基”“开放新高地,省市新举措”等多个分论坛并进行发言。

图: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会议现场


本次经济峰会共有3场全体会和7个单元39场分组会,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商界领袖、知名学者和著名企业家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齐聚一堂,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探讨中国2021年经济社会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


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作主旨演讲



盘石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CBO、直播电商事业部CEO吴月凌Elaine参与“职业教育开新局”“知识产权保护:为创新经济奠基”“开放新高地,省市新举措”等多个分论坛并发言。在“开放新高地,省市新举措”分论坛上,吴月凌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北京市副市长殷勇、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沈丹阳、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等一道,探讨数字经济赋能省市构建开放新高地。



图:盘石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CBO、直播电商事业部CEO吴月凌ELAINE出席论坛



吴月凌表示,开放新高地能够打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新发展格局积蓄更多新动能,许多省市打造自贸区更是以数字经济为主要特征与亮点。盘石深耕数字经济领域,在直播电商、智慧城市等新经济、新业态内不断发力,通过落地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直播电商基地,正在赋能更多省市的传统企业、制造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数字服务和数字贸易。



图:吴月凌ELAINE发言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今年已是第22届。论坛始终坚持“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的宗旨,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工作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沟通交流和学术传播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