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祝贺!“电商中国·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荣获【2021中国会展品牌展览会】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7

 2021年12月7日,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主办的年度行业盛会“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杭州市商务局承办,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杭州会展集团(杭州西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电商中国·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荣获“2021中国会展品牌展览会”!这也是继2019年、2020年后,电博会连续第三年荣膺该称号。



大会简介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12年立足北京,已成长为业内影响力大、规模领先的品牌项目,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本届大会由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主办。

2021年大会延续“创新·品牌·融合”主题,持续关注于中国会展经济“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建设,锁定“产业新业态,中国会展品牌创建、产业集聚联动与园区经济建设、抢抓数字新机遇、智慧化会展场馆应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等”行业热点议题方向,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机遇,助力会展业快速恢复与发展。

2021电博会依托杭州在数字经济与电商产业的发展优势,汇聚数字经济和电商行业的超强阵容,展示了电商创新成果,让全国乃至全球得以见证杭城电商的澎湃力量。这届电博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项目品牌的“升格、升维、升值”,给予杭州“电子商务之都”更有力的承托,也为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贡献了力量。




眼下,电子商务已然成为杭州的“金名片”。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电子商务作为商贸流通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工具,正持续不断地为实现共同富裕注入新活力。随着数字改革不断深入,电子商务在助力双循环、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过程中,必将发挥更大作用,杭州作为“电子商务之都”也将在助力共同富裕的征程中大有可为。


2019年-2021年,电博会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会展品牌展览会”奖项,这既是认可,更是激励。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电商中国·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充分借力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势头,通过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协同,提升电博会在国内乃至全球的品牌价值与社会影响力,继续“打造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博览会”!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