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协会活动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2

     120日下午4:30,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浙江中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张向荣,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浙江盘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浙江中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俊,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又雯,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新老理事(监事)单位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是由杭州市从事电子商务研究开发、应用等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结合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经杭州市民政局批准,20027月正式成立,其主管部门是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本次会议主要总结了2017年协会工作经验,研究讨论2018年工作重点并且对新理事单位进行了审核及授牌,以及听取各理事单位的分享交流

   盘石董事长、协会理事长田宁在发表讲话时首先感叹了互联网技术发展的飞速,然后他发出了新时代如何去拥抱变化,如何用新技术、新的商业模式去适应冰雪两重天的电子商务行业的疑问,最后,他给大家汇报了浙江盘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的经营业绩与今后发展目标,并且给各位理事单位提出了工作方面的建议。

   随后,张又雯秘书长在介绍了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发展情况后,又详细汇报了2017年4月份以来新增会员报告和财务报告,她总结了协会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提出未来将会继续在会员质量和数量及服务方面做出更大的提升。

   接下来,会议举行了新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各理事单位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中建网络董事长、协会执行会长邵俊总结了会议的主题,并表示在新的一年,理事长单位需要做好带头作用,为协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从而促进行业更好发展。他还分享了自己在B2B行业发展的经验,提出行业同仁要看好自己的优势,过了人口红利期后,“一带一路”应该作为互联网经济的后花园,大家要提高发展眼光,合理化布局全球化战略,注重人才的培养。

   会议结束后,各与会成员在邵俊董事长的邀请下参观了中国水泥网、云天软件和石材网等兄弟单位。他还给大家简单介绍了国家工信部授权委托中国水泥网运营水泥指数。
理事会成员名单如下:
理事长单位:
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单位:
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浙江中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卷瓜网络有限公司(蘑菇街)
杭州商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运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杭州思科旅游有限公司
杭州钜警佰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意大利欧俪德集团

监事单位:

杭州思佛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杭州元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物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浙江妮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维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灿越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
杭州淘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中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东峻商贸有限公司
杭州龙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杭州峰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浙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蓬德贸易有限公司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