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协会活动
业内动态

第二届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暨东方美谷·美谷美购杯直播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4日上午,由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奉贤区综合保税区、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单位盘石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暨东方美谷·美谷美购杯直播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工业综合开发区举行。


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佾,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杰,盘石集团总裁、直播电商事业部CEO、数字城市建设事业部CEO吴月凌Elaine,盘石集团品牌事务总经理Lena,直播电商事业部总经理Hepburn,直播电商培训经理Gary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杰致辞





李永杰致辞中表示,此次直播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在导入了盘石集团拥有的直播人才培训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后,运用直播大赛的形式,以赛代训进行实战演练,为企业创新了宣传模式、拓展了销售渠道、输送了直播人才,有利于促进直播电商创新模式的探索。



盘石集团的加入带动了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不断提升功能平台,从而更好地聚焦她经济、颜值经济、品牌经济,赋能流量销售新突破,实现地区实体产业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图:盘石集团总裁、直播电商事业部CEO、数字城市建设事业部CEO吴月凌ELAINE发言




吴月凌对直播大赛的圆满举办进行了总结发言,向直播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了祝贺。



她表示,在直播经济向两万亿迈进的时代,如何让每一位平凡的普通人都能够分享到直播经济的红利,成为下一个未来可期的主播明星,成为优秀的互联网营销师、选品师、供应链管理师,是盘石集团持续举办直播大赛的初衷。大赛通过教育培训、品牌带货、资源整合为一体,不仅为地区打造了专业的直播人才队伍,为企业孵化了宣传自身品牌的垂直领域人才,更播种了直播经济的“人才火种”,以优秀人才为源头带动产业的良性发展。





图:吴月凌为获奖选手颁奖





东方美谷·美谷美购杯培训直播大赛经历了为期近两个月的报名海选、初选淘汰、主播培训、直播大赛后,由此次颁奖仪式为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此次大赛线上报名参赛的主播选手共有300人,培训了素人主播300余人,带动销售1000万,共有40家商户和个人参赛,有50位选手进入决赛,并最终评选出了TOP10选手、品牌带货主播、网红带货主播、金牌带货主播。



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盘石直播培训大赛的模式已日趋成熟完善,通过“以赛带训、赛训结合”的方式,为当地、为企业打造了真正能够实战的专业型直播人才。通过这种培训模式的创新,在为行业、各地培养了更多优秀人才的同时,促进了企业品牌产品的线上销售,推动了各地直播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各地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赋能。

相关文件下载: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2 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  浙ICP备2022001689号